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邓向阳出席并讲话

  • 2021-06-25 05:29
  • 来源: 安徽日报
  • 作者:

  6月24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省政协副主席邓向阳深入皖能合肥发电有限公司,实地调研电网安全稳定运行、高温季节用电、迎峰度夏有关工作情况,并主持召开全省电力供应保障暨2021年迎峰度夏工作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乃至“十四五”时期全省电力需求保持较快增长,电力供需形势日益严峻。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保电力供应就是保经济发展、就是促民生改善、就是保社会稳定的观念,找准电力保供中的难点堵点,提早谋划、积极行动,努力提供坚强可靠的电力支撑。

  会议强调,要内建外引大力开源,提高地区电网供电保障能力和区域间电网互济能力。要积极削减用电负荷,稳妥有序实施好有序用电。要推进能源改革创新,促进能源消费转型,破解电力供需紧张难题。要强化电煤供应和运输保障,加强调度管理,做好应急调峰,坚决打好电力迎峰度夏攻坚战。(通讯员 尔实)


编辑: 杨杨
推荐阅读
站到更高起点 挺起中部“脊梁”


发布于2024-03-25 06:35:50

打造专业化团队 推进高质高效春耕


发布于2024-03-25 06:34:23

春风送岗位 “职”达家门口


发布于2024-03-25 06:33:24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