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2021-06-29 05:43
  • 来源: 安徽日报
  • 作者: 李浩

  为筹备省政协“加快优质农产品基地建设,助推我省农业高质量发展”月度专题协商会,6月20日至27日,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肖超英率队赴新疆学习考察。

  考察指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政府团结带领全区各族干部群众,坚决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治疆方略,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改善取得了前所未有的成就。尤其是在农业方面,加快信息化和优质农产品基地建设,构建一二三产融合发展的全产业链,提升乡村产业发展水平,推动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要认真学习借鉴新疆建设农产品基地的做法经验,做好顶层设计、科学规划,加强要素支撑,强化基础设施建设,做大做强龙头企业,提升农产品精深加工水平,大力发展农业新业态,加强品牌建设,推进优势主导产业全产业链发展,高起点建设长三角绿色农产品生产加工供应基地,促进我省乡村产业振兴、农业高质量发展。

  在疆期间,考察组还深入安徽援疆指挥部,看望慰问援建一线的同志。

编辑: 刘贤辉
推荐阅读
站到更高起点 挺起中部“脊梁”


发布于2024-03-25 06:35:50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