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2021-07-20 05:14
  • 来源: 安徽日报
  • 作者: 李浩

  7月16日下午,省侨办举办侨界代表人士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座谈会。

  与会侨界代表踊跃发言,畅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心得体会,回顾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历史性成就,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辉前景。代表们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让他们倍感振奋,深受鼓舞,对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取得的辉煌成就充满自豪,更加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信念。

  会议指出,希望广大皖籍侨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牢记中国共产党领导是党和国家的根本所在、命脉所在,不断增进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希望继续发挥侨界独特优势,投身民族复兴的伟大事业,凝心聚力,团结奋进,当好促进合作的“信息员”、宣传祖国的“推介员”、建言献策的“参议员”,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侨界力量。(记者 李浩)

编辑: 付刚
推荐阅读
11293.6亿元!安徽一季度GDP数据公布


发布于2024-04-23 06:44:21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