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2021-07-22 00:07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汪应智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7月21日上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省委党校(安徽行政学院)中校区报告厅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史研究院(省地方志研究院)院长程中才作宣讲报告。

  省直机关工委书记朱斌主持报告会。省直及中央驻皖单位党员、干部代表近500人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程中才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深入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阐释了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并结合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实际,就推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走深走实走心,提出意见建议。

  与会同志聆听报告后,倍受鼓舞,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进一步在学习研讨、宣传宣讲、狠抓落实等方面下功夫,迅速把学习贯彻成效转化为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能,转化为打造“三地一区”的硬实举措,转化为干事创业、攻坚克难的磅礴力量。

  当天上午,程中才还来到省直机关工委党校,与正在参加培训的学员代表亲切座谈,开展面对面、互动式宣讲交流。(龚伟轩 记者 汪应智)

编辑: 詹子系
推荐阅读
站到更高起点 挺起中部“脊梁”


发布于2024-03-25 06:35:50

打造专业化团队 推进高质高效春耕


发布于2024-03-25 06:34:23

春风送岗位 “职”达家门口


发布于2024-03-25 06:33:24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