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2021-07-23 04:35
  • 来源: 安徽日报
  • 作者: 安耀武

  7月20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阜阳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原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周本银同志作宣讲报告。市直机关、中央和省驻阜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及社会各界代表等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周本银从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着力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走深走实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阐述和系统讲解。

  认真聆听报告后,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学习研讨上再深入,在宣传宣讲上再加强,在统筹结合上再用力,持续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学用转化,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各级党委(党组)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承担主体责任,强化指导督促检查,确保中央部署及省委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要结合阜阳实际认真谋划开展“对标沪苏浙、学习合芜滁、加速一体化”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深入推进“两化一推”工作,以学习贯彻的实际成效为加快打造全省具有重要影响力的“三地一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实力阜阳大美阜阳注入强大动力。

  当天下午,周本银在阜阳市史志馆与青年宣讲员和红色讲解员代表进行了面对面、互动式的宣讲和交流。(记者 安耀武)

编辑: 付刚
推荐阅读
站到更高起点 挺起中部“脊梁”


发布于2024-03-25 06:35:50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