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2021-07-25 06:26
  • 来源: 安徽日报
  • 作者: 许根宏

  7月23日下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合肥市政务中心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原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聂皖辉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聂皖辉围绕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 “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讲话精神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着力推动讲话精神走深走实走心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的阐释。

  认真聆听报告后,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学习研讨上再深入,在宣传宣讲上再加强,在统筹结合上再用力,持续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学用转化,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抓好“大学习”,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和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切实悟透精神、把握精髓。要抓好“大宣传”,深入开展面向基层和群众的宣传宣讲,推动讲话精神深入人心、落地生根。要抓好“大贯彻”,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攻坚克难的奋进力量,为合肥聚力打造“五高地一示范”、在“两个坚持”“两个更大”中勇当先锋勇创佳绩作出新的贡献。

  报告会后,宣讲团一行来到蜀山区西园街道美虹社区实地调研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与社区党员干部开展互动式宣讲和交流。(记者 许根宏)

编辑: 詹子系
推荐阅读
全省严查中!持续至9月底!


发布于2024-04-17 12:10:00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