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2021-07-28 05:36
  • 来源: 安徽日报
  • 作者:

  7月26日上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宿州市政务中心报告厅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淮南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教授吴玉才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吴玉才从“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着力推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走深走实走心”等3个方面,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立足安徽省情、宿州市情,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的阐释。

  认真聆听报告后,大家一致表示,要以此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坚持深学细悟,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继承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始终做“两个维护”的坚定信仰者和党的创新理论的忠实实践者。要突出学以致用,勇担“九个必须”历史使命,坚决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深入推动高质量发展,以“一城两区三基地”为战略牵引,大力开展“双招双引”,加速推动以人为核心的新型城镇化,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当天下午,宣讲团一行还来到宿州职业技术学院,围绕宣讲主题,与师生代表进行了互动交流。(记者 何雪峰)


编辑: 杨杨
推荐阅读
2024政务V影响力大会·安徽论坛召开


发布于2024-04-20 13:52:09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