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2021-08-02 05:25
  • 来源: 安徽日报
  • 作者: 汤超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7月29日上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宣讲团在省国资系统进行宣讲,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安徽行政学院)党史党建教研部主任、教授郝欣富同志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郝欣富同志围绕充分认识“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七一”重要讲话对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的新认识,深入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深入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和使命任务,着力推动“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等五个方面,联系安徽省情和国资国企实际,进行了深入阐释和系统讲解。

  参加报告会的省国资系统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以这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和党的创新理论武装的重中之重,进一步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主动把国资国企工作放到党和国家发展大局中去思考、去把握、去推进,确保党中央及省委省政府重要决策部署在省国资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坚定不移地做强做优做大国有资本和国有企业,充分发挥国有经济战略支撑作用,切实在打造“三地一区”、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中担当“江淮柱石”。

  本次报告会采取视频方式,主会场设在省国资委,各省属企业及其部分子企业设分会场。省国资委机关和各省属企业领导班子成员、干部职工代表等6000余人聆听了报告。报告会后,宣讲团还来到安徽叉车集团薄板件事业部,与一线员工进行了面对面交流。

编辑: 王腾飞
推荐阅读
站到更高起点 挺起中部“脊梁”


发布于2024-03-25 06:35:50

打造专业化团队 推进高质高效春耕


发布于2024-03-25 06:34:23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