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2021-08-04 05:28
  • 来源: 安徽日报
  • 作者: 胡利龙 吴江海

  7月30日上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黄山市委党校会议中心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安徽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蒋家平教授作宣讲报告。

  蒋家平在报告中紧紧围绕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 “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度阐释了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对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历史背景和深远影响、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和使命任务等作了系统讲解,对大家更加准确地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自觉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加快推进现代化新黄山建设,具有重要启示和推动作用。

  黄山市委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以此次宣讲为契机,注重与学习“四史”结合起来,与破解改革发展稳定的实践难题结合起来,与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结合起来,与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结合起来,进一步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在学习中反思内省、体悟提升、激发热情,更加奋发有为推动黄山崛起赶超。

  宣讲报告会前,蒋家平参观了中共皖南特委旧址纪念馆,并与屯溪老街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社区党员代表等进行了面对面宣讲交流。

编辑: 王腾飞
推荐阅读
站到更高起点 挺起中部“脊梁”


发布于2024-03-25 06:35:50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