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2021-08-06 05:26
  • 来源: 安徽日报
  • 作者: 刘洋 汪伟

  7月29日上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铜陵市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安徽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教授吴家华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吴家华围绕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 “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思想和创新观点、着力推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走深走心走实等三个方面进行了全面宣讲、深入阐释。

  在认真聆听报告后,大家一致认为,报告全面系统、内容丰富、深入浅出,是一次既生动又深刻的党史教育、理论教育,对学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大家一致表示,要以此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把握,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强大动力。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统筹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和美好生活需要,不断增进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聚焦铜陵“十四五”发展“四创两高”思路目标,树牢“发展为要、项目为王、实干为先”的鲜明导向,真抓实干、埋头苦干,以推动改革发展的实际成效检验学习贯彻成果。

  报告会后,宣讲团一行还前往铜陵市一中围绕宣讲主题与师生代表互动交流。

编辑: 王腾飞
推荐阅读
全省严查中!持续至9月底!


发布于2024-04-17 12:10:00

一季度 安徽进出口总值居中部第一


发布于2024-04-17 10:1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