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2021-08-11 05:07
  • 来源: 安徽日报
  • 作者: 李浩

  8月10日,省政协召开情况通报会,通报我省深化新一轮林长制改革情况,为拟于9月召开“深化新一轮林长制改革”月度专题协商会作准备。省政协副主席牛立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省林业局负责人通报有关情况。省科技厅、省财政厅、省自然资源厅、省生态环境厅、省交通运输厅、省农业农村厅等部门作了书面通报。

  会议指出,全面推行林长制,严格落实生态保护红线监管制度,着力解决生态保护修复问题,积极保护发展林草资源,有利于全面提升自然生态系统功能,更好地推动美丽安徽建设。要切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定绿色发展的信念。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研究重点,深入开展调研,充分协商议政,更好助推省委、省政府政策措施落到实处。要加强沟通协作,深入开展调研,精心组织好会议发言,认真起草好建议,共同把专题协商会筹备好、组织好,为稳步推进我省新一轮林长制改革作出应有贡献。(记者 李浩)

编辑: 詹子系
推荐阅读
全省严查中!持续至9月底!


发布于2024-04-17 12:10:00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