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2021-08-14 13:27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安徽省跨境电商创新服务中心成立于2020年9月,落户于安徽自贸区合肥片区蜀山区块跨境电商总部基地,面积约1.3万平方米,围绕跨境电商建设线上线下两大服务体系。

QQ图片20210814125851.jpg

  该中心依托雨果网、阿里及安徽省电子商务教育协会等资源,吸引上下游合作企业入驻,着力构建跨境电商生态体系;中心参照全国领先的雨果网模式,建立集通关信息化服务、物流、支付、供应链金融、品牌塑造、人才培训、行业峰会等于一体的跨境电商综合服务平台与孵化中心,为跨境电商企业提供一站式全方位服务;重点服务合肥市,辐射全省,汇聚省内外跨境电商企业,形成新的增长点和新的核心竞争力,培养良好的跨境电商氛围,孵化优秀的跨境电商企业,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带动全省外向型经济的快速发展。

  目前该中心已签约入驻雨果网、OTT跨境支付、阿里万里汇、Asiabill支付、广电集团跨境出口项目、海汇星驰跨境电商出口项目、中外运跨境电商物流有限公司合肥分公司、安徽马道物流(合肥--美国航线本地运营商)、创实科技、飞书深诺等上下游配套及运营企业共计46家。完成安徽省跨境电商9610出口第一单业务,邮转关9610出口第一单业务,完成安徽省跨境电商9810出口第一单业务;顺利开通中欧班列+跨境9610业务,开通了中国合肥--德国威廉跨境专列,6月25日发车合肥中欧班列“蜀山跨境B2C专列”;7月25日发车“蜀山跨境B2B专列”;2021年1月至7月已完成9610出口业务清关约80万单;跨境电商交易额突破5000万美金。(记者 苏艺 马罡)

编辑: 刘贤辉
推荐阅读
从松石云海间出发 池黄高铁驶来!


发布于2024-04-26 09:35:13

池黄高铁4月26日正式开通运营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池黄高铁4月25日开始售票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