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2021-08-21 05:04
  • 来源: 安徽日报
  • 作者: 李浩

  8月20日上午,省政协召开“推进乡村治安防控体系建设”月度专题协商会情况通报会,省政协副主席夏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书面通报了月度专题协商会筹备工作方案。省公安厅通报了我省乡村治安防控体系建设有关情况。省委政法委、省民委(省宗教局)、省司法厅、省民政厅、省信访局等单位就所辖相关工作进行了书面通报。

  会议指出,建设现代化乡村治安防控体系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具体体现,是平安乡村建设的重要内容,也是提升乡村治理效能的必然要求。省政协将于10月份召开这次月度专题协商会,各相关单位要立足乡村振兴,正确认识新时代建设现代化乡村治安防控体系的重要意义;要加强学习、协作和调研,选准研究切口,精准提出推进乡村治安防控体系建设的意见建议;要搭好协商平台,发挥人民政协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优势,集思广益、通力合作,为建设平安乡村、助力乡村振兴贡献力量。(记者 李浩)

编辑: 陈邦银
推荐阅读
站到更高起点 挺起中部“脊梁”


发布于2024-03-25 06:35:50

打造专业化团队 推进高质高效春耕


发布于2024-03-25 06:34:23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