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2021-09-22 05:25
  • 来源: 安徽日报
  • 作者: 范孝东

  选派高层次专家服务基层、开展货车司机网上加入工会试点、城镇低保适龄妇女“两癌”免费筛查纳入民生工程……今年,我省各部门积极为民办实事,一系列惠民暖政获得群众一致点赞。这也再次证明,真心为群众解难题,群众才能真满意,只有让群众觉得好,才是真的好。

  群众心里有杆秤,工作干得好不好,服务到底实不实,群众最有发言权。对于那些愿意为民实干、真心为民付出的人,群众从来不会吝啬最真诚的赞美。一辈子只为让群众吃饱饭、吃好饭的袁隆平,立志用教育改变深山贫困女孩命运的张桂梅,用生命谱写了新时代青春之歌的黄文秀……早已成为群众心里最亲的人。可现实中也有一些人在群众利益面前瞻前顾后、畏首畏尾,只知道为己做官,不愿意为民干事,只想着让领导满意,却不怕让群众失望。这样的人,无疑是群众最讨厌的人。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共产党打江山、守江山,守的是人民的心。让群众真正觉得满意、切实收获幸福,是我们一切工作的指向。实际工作中,党员干部要以百姓心为心,常想着群众的安危冷暖,常念着群众的“急难愁盼”,真正把工作做到群众的心坎上。要把群众的事当成自己的事,始终与人民群众想在一起、干在一起,与群众有福同享、有难同当,有盐同咸、无盐同淡,用辛苦指数换取群众的幸福指数。

编辑: 王腾飞
推荐阅读
11293.6亿元!安徽一季度GDP数据公布


发布于2024-04-23 06:44:21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