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2021-10-17 05:52
  • 来源: 安徽日报
  • 作者:

  10月11日至15日,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三指导组在安徽指导工作。指导组组长沙海林一行深入宣城、铜陵市,实地调研机关单位、农村社区、革命纪念场馆、学校、企业等,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汇报,查阅有关资料,访谈党员干部,深入了解有关地方单位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情况。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陶明伦陪同。

  沙海林在调研中指出,宣城、铜陵市严格按照党中央和省委要求,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高站位部署,高标准谋划,高强度推进,取得了显著成效。理论学习入脑入心,通过示范引领学、创新载体学、丰富形式学,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为民办事用情用力,坚持问题导向,紧盯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出实招,谋实策,见实效。氛围营造聚心聚力,多样化开展党史专题宣讲,深入挖掘充分利用本土红色资源,让红色精神熠熠生辉。成果转化见行见效,坚持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教育激发的奋进力量,转化为开新局促发展的强劲动力。

  沙海林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永远在路上,下一步要在学思践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再深化,在红色资源保护传承上再拓展,在为群众办实事上再发力,在开新局促发展上再有为,在强化责任落实上再加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陶明伦在主持有关座谈会时指出,要持续抓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促进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着力构建长效机制,进一步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加快红色资源保护传承相关立法工作,把红色资源作为坚定理想信念的生动教材,确保红色基因代代相传。大力营造学习氛围,坚持典型引领,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实干担当、勇争一流,为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 范孝东)


编辑: 杨杨
推荐阅读
全省严查中!持续至9月底!


发布于2024-04-17 12:10:00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