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2021年10月20日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通过)

  • 2021-10-21 05:23
  • 来源: 安徽日报
  • 作者:

  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于2021年10月20日在合肥举行。全会审议并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同意将报告提请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届委员会第十四次全体会议审议。

  全会要求,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和省委部署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新征程中更好履行正风肃纪反腐职责使命,围绕全面强化“两个坚持”、全力实现“两个更大”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为加快打造具有重要影响力的“三地一区”、在高质量发展中促进共同富裕、共同谱写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新篇章提供坚强保障。

编辑: 王腾飞
推荐阅读
全省严查中!持续至9月底!


发布于2024-04-17 12:10:00

一季度 安徽进出口总值居中部第一


发布于2024-04-17 10:1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