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通过了主席团常务委员会委员名单及大会日程等

  • 2021-10-28 05:27
  • 来源: 安徽日报
  • 作者: 李晓群


  10月27日下午5时,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程丽华主持。

  会议通过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主席团常务委员会委员名单。主席团常务委员会由郑栅洁、王清宪、张昌尔、程丽华、陶明伦、张西明、刘海泉、刘惠、孙云飞、虞爱华、张韵声、丁向群、刘孝华、郭强等14人组成。

  接着,会议由郑栅洁主持。

  会议通过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副秘书长名单。他们是:陶明伦、张韵声、丁向群、郭强。

  会议通过了大会秘书处工作机构。会议通过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日程。大会定于10月28日上午开幕,10月31日下午闭幕。

  会议通过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

  会议还通过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选举办法(草案)》,决定将这个草案提请各代表团讨论。

  会议通过了关于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记者 李晓群)

编辑: 付刚
推荐阅读
站到更高起点 挺起中部“脊梁”


发布于2024-03-25 06:35:50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