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剪影

  • 2021-10-31 05:48
  • 来源: 安徽日报
  • 作者: 徐国康 程兆 李博

  10月2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在合肥隆重开幕。图为与会代表在认真听取省委报告。

  连日来,出席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700多名代表,承载着7000万江淮儿女的殷殷嘱托,认真审议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届委员会报告和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报告。代表们围绕报告主题,深入讨论,踊跃发言,畅谈体会,为加快建设经济强、格局新、环境优、活力足、百姓富的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言献策。与会代表一致表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忠诚尽职、奋勇争先,全面强化“两个坚持”、全力实现“两个更大”,共同谱写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新篇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安徽力量。(摄影 徐国康 程兆 李博)

01 10月29日下午,合肥市代表团代表在审议省委报告。_副本.jpg

  10月29日下午,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合肥市代表团代表在审议省委报告和省纪委工作报告。

2淮北团(李)_副本.jpg

  10月29日下午,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淮北市代表团代表在审议省委报告和省纪委工作报告。

3  10月29日上午,亳州市代表团代表在审议省委报告。_副本.jpg

  10月29日上午,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亳州市代表团代表在审议省委报告。

4宿州团(李)_副本.jpg

  10月28日下午,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宿州市代表团代表在审议省委报告。

  10月30日上午,省第十一次党代会蚌埠市代表团代表在审议省委报告和省纪委工作报告。

  10月30日上午,省第十一次党代会阜阳市代表团代表在审议省委报告和省纪委工作报告。

7  10月28日下午,淮南市代表团代表在审议省委报告。_副本.jpg

  10月28日下午,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淮南市代表团代表在审议省委报告。

8滁州团(李)_副本.jpg

  10月29日下午,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滁州市代表团代表在审议省委报告和省纪委工作报告。

9  10月28日晚上,六安市代表团代表在审议省委报告。_副本.jpg

  10月28日晚,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六安市代表团代表在审议省委报告。

10 马鞍山团(李)_副本.jpg

  10月29日上午,省第十一次党代会马鞍山市代表团代表在审议省委报告。

11芜湖团(李)_副本.jpg

  10月29日下午,省第十一次党代会芜湖市代表团代表在审议省委报告和省纪委工作报告。

12  10月28日下午,宣城市代表团代表在审议省委报告。_副本.jpg

  10月28日下午,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宣城市代表团代表在审议省委报告。

13  10月28日晚上,铜陵市代表团代表在审议省委报告。_副本.jpg

  10月28日晚,省第十一次党代会铜陵市代表团代表在审议省委报告。

14池州团(程)_副本.jpg

  10月28日下午,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池州市代表团代表在审议省委报告。

15  10月29日上午,安庆市代表团代表在审议省委报告。_副本.jpg

  10月29日上午,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安庆市代表团代表在审议省委报告。

16黄山市团(李)_副本.jpg

  10月28日下午,省第十一次党代会黄山市代表团代表在审议省委报告。


  10月28日下午,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省直机关代表团代表在审议省委报告。

  10月28日晚,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企业高校代表团代表在审议省委报告。

19  10月30日上午,驻皖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代表在审议省委报告。_副本.jpg

  10月30日上午,省第十一次党代会驻皖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代表在审议省委报告和省纪委工作报告。

编辑: 付刚
推荐阅读
11293.6亿元!安徽一季度GDP数据公布


发布于2024-04-23 06:4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