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2021-10-31 23:15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张毅璞 刘炜鑫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听了省委工作报告,我们感到非常振奋、备受鼓舞、催人奋进。”安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芜湖市委常委、芜湖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东告诉记者,蓝图已经绘就,实现未来5年的目标,各个开发区都将是主力。“从我们芜湖经济技术开发区来讲,今年保持了较快的增长,下一步我们将从5个方面进一步加快发展的步伐。”

  安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芜湖市委常委、芜湖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东

  张东表示,第一方面,就是加快推进一批重大项目的建设,目前芜湖经开区推进的项目在未来的5年产出将过千亿;第二方面,将加快龙头企业和骨干企业的培育和服务;第三方面,全力做好经济运行保障,特别是在供水、供电、供气、金融、投资、物流、科技研发等方面,为企业的运行,为产业的发展做好服务;第四方面,要打造高品质的产城一体,今年芜湖经开区将有两条轻轨通车,这将大大地提升城市品质,为企业提供更良好的发展环境;第五方面,是党建引领,关键是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以最强决心、最实作风推进各项工作的开展。(记者 张毅璞 刘炜鑫)

编辑: 詹子系
推荐阅读
站到更高起点 挺起中部“脊梁”


发布于2024-03-25 06:35:50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