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2021-10-31 23:07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张毅璞 刘炜鑫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省委工作报告是一份凝聚人心、利益深远、思路清晰、内容丰富、催人奋进的好报告,我对报告内容完全拥护,并将在以后的工作中认真贯彻落实。”安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安徽淮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财政金融局副局长赵玲祥告诉记者,回去以后她会积极以各种形式把报告精神宣传到淮北高新区的党员干部中去,掀起学习党代会精神的热潮。

  安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安徽淮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财政金融局副局长赵玲祥

  据赵玲祥介绍,淮北经济开发区以陶铝新材料及装备制造、锂电新能源及电子信息、生物医药、大健康为主导产业,下一步以这些主导产业为导向,锚定长三角、京津冀、珠三角等地区,实实在在地开展招商引资,切实提升双招双引的实效,为园区注入活力。(记者 张毅璞 刘炜鑫)

编辑: 詹子系
推荐阅读
从松石云海间出发 池黄高铁驶来!


发布于2024-04-26 09:35:13

池黄高铁4月26日正式开通运营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池黄高铁4月25日开始售票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