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2021-10-31 23:06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张毅璞 刘炜鑫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报告主题鲜明,逻辑清晰,内涵丰富,5年成绩鼓舞人心,未来5年的目标任务令人向往。”安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安徽华润金蟾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贺东兵告诉记者,会后他将认真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忠诚尽职,奋勇争先,助力淮北市制造业提质增效,围绕产业发展奋力拼搏。

  安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安徽华润金蟾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贺东兵

  “华润金蟾药业作为淮北市医药产业链的龙头企业,我们将认真贯彻落实报告中部署的大力发展数字经济、培育1000家以上的数字化工厂,以及建设健康安徽的精神要求,努力推进数字化车间、智能工厂建设,争取在数字化建设上领跑全省。”贺东兵表示,接下来,将全力把企业做大、做强、做优,向头部企业对标奋进,为淮北市绿色转型发展,谱写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新篇章,贡献生物医药产业力量。(记者 张毅璞 刘炜鑫)

编辑: 詹子系
推荐阅读
从松石云海间出发 池黄高铁驶来!


发布于2024-04-26 09:35:13

池黄高铁4月26日正式开通运营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池黄高铁4月25日开始售票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