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2021-11-02 05:34
  • 来源: 安徽日报
  • 作者:

  或踊跃发言、或提笔记录、或认真思考……10月28日下午,出席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铜陵市代表团代表们认真审议省委报告,围绕安徽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新成就凝聚民心,新蓝图倍增信心,新征程鼓舞人心。 ”郑刚代表在审议时说,报告令人备受鼓舞、倍感振奋,总结成绩提气鼓劲,未来目标催人奋进,符合安徽发展实际。

  “这些年,无论在工作还是生活中,我们都能切切实实感到经济越来越强、日子越来越好、安徽越来越美。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事关每个安徽人,没有旁观者,每个地方都是主场,每个人都是主角。 ”郑刚说,下一步将凝心聚力抓落实,通过宣讲等措施,把党代会精神贯彻到各级干部的思想和行动上来,转化到铜陵经济社会发展实践工作中来。

  “报告有高度、有深度、有力度,通篇用事实说话、用数据体现,特别是四个‘前所未有’振奋人心。”马军代表说道。

  作为县区负责人,马军认为,县区是经济发展的“主阵地”“主战场”,下一步将谋划转型路径,坚持“工业立区、产业强区”不动摇,重点推动绿色建材等产业链条从前端向后端延伸,价值链条从低端向中高端延伸,着力建设富有特色的产业集群,打造长三角区域绿色建材基地。

  乔东福代表是铜陵市枞阳县的一名基层乡镇干部,在他看来,这些年安徽发展成就令人瞩目,尤其是农村面貌显著改善,农民生活越过越好,农业发展大步迈进。

  “这些年,咱们的变化可以用‘震撼’‘振奋’两个词来形容。 ”乔东福表示,下一步将紧扣报告精神,做好贯彻落实工作,让党代会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同时,将积极做好人民群众天天有感的关键小事,不断提高农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记者 王弘毅)

编辑: 杨杨
推荐阅读
全省严查中!持续至9月底!


发布于2024-04-17 12:10:00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