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2021-11-05 05:04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张毅璞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10月31日,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合肥胜利闭幕。大会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确定了今后五年的发展目标、思路和任务,描绘了安徽未来发展的美好蓝图,集中反映了全体代表的智慧结晶,充分体现了全省人民的共同愿望。

  蓝图已绘就,奋楫正当时。连日来,全省政法系统凝心聚力,认真学习省委工作报告,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热潮。

  省委政法委

  11月3日下午,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韵声主持召开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五次学习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省委十一届一次全会精神,结合政法工作实际,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

  会上,张韵声强调,要紧紧围绕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提出的要求,精准对标对表,增强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只争朝夕的使命感,知责思为、担责敢为、尽责有为,深入调查研究,深入谋划政法系统抓落实的手法、步法、打法,实行清单式、闭环式工作机制,兢兢业业干好每一天、扎扎实实做好每一件事,奋力推动全省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省高院

  11月2日,安徽省高级人民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省高院党组书记、院长董开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法院的一项重要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深刻把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对标对表会议提出的目标任务,谋细谋实工作举措,确保会议精神在全省法院落地生根,为加快建设经济强、格局新、环境优、活力足、百姓富的现代化美好安徽提供有力司法服务和保障。

  省检察院

  11月2日,安徽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武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强调,全省检察机关和全体人员要把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成效作为“学史力行”的重要载体和检验检察队伍教育整顿成果的重要标尺,拉高标杆、奋勇争先,以充分的检察履职,为加快建设经济强、格局新、环境优、活力足、百姓富的现代化美好安徽作出检察新贡献。

  省公安厅

  11月3日,安徽省公安厅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深入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省委十一届一次全会精神,就推进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统筹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公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省政府副省长、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李建中主持会议并讲话,厅党委成员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全省公安机关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锐意进取、真抓实干,忠诚尽职、奋勇争先,推动会议精神在公安机关不折不扣落地见效。厅直各单位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与统筹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加强组织领导,周密安排部署,以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为契机,带动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省司法厅

  11月1日下午,安徽省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姜明主持召开厅党委扩大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强调,要立足司法行政职能特别是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办公室职能,深入学习贯彻大会精神,以奋斗有我、奋勇争先、奋发图强、奋不顾身的精神状态,全力推动全省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走好赶考路、奋进新征程,为坚定不移推进法治安徽、平安安徽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 张毅璞)

编辑: 詹子系
推荐阅读
11293.6亿元!安徽一季度GDP数据公布


发布于2024-04-23 06:44:21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