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2021-11-12 05:22
  • 来源: 安徽日报
  • 作者: 贾克帅 孙言梅 丁贤飞

  11月11日下午,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马鞍山、蚌埠、淮北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何军,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宏,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省政协副秘书长(兼)陈昌虎分别在马鞍山、蚌埠、淮北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何军、王宏、陈昌虎围绕“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主题、主要成果”“过去五年全省发展取得的成就和经验”“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的总体要求”“今后五年的主要任务”“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等六个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入、系统的解读。

  报告会站位高远、主题鲜明、分析透彻、联系实际,引起与会人员强烈共鸣。马鞍山市与会者认为,宣讲报告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和针对性,对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具有十分重要的促进作用,后面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积极响应省委号召,大力弘扬实干担当之风,奋力打造安徽的“杭嘉湖”、长三角的“白菜心”,为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作出贡献。蚌埠市与会者纷纷表示,要提高站位,在学习领会上求深入,对照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把宏伟蓝图变为实实在在的“施工图”,扎实做好项目建设、“双招双引”、民生保障、信访维稳等当前重点工作,不断增强奋斗有我的敬业精神,保持奋勇争先的事业追求,砥砺奋发图强的干事热情,强化奋不顾身的责任担当,为加快建设经济强、格局新、环境优、活力足、百姓富的现代化美好安徽作出贡献。淮北市与会者纷纷表示,以此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要牢牢把握省委对淮北提出的“建设绿色转型发展示范城市、国家重要新型综合能源基地”新定位新部署新要求,把建设“五个淮北”更好融入“五个安徽”建设大局,进一步拉高标杆、奋勇争先,努力开辟淮北更高质量转型发展新境界,为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作出淮北更大贡献。

编辑: 王腾飞
推荐阅读
11293.6亿元!安徽一季度GDP数据公布


发布于2024-04-23 06:44:21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