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2021-11-14 05:57
  • 来源: 安徽日报
  • 作者: 许根宏 何雪峰 徐建 阮孟玥

  11月12日和13日,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合肥、宿州、池州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副秘书长、省委政研室主任余三元,省委宣讲团成员、省政府副秘书长、省乡村振兴局党组书记、局长江洪,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李中分别在合肥、宿州、池州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余三元、江洪、李中围绕“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主题”“过去五年全省发展取得的成就和经验”“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的总体要求”“今后五年的主要任务”“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等内容为大家作了全面、深入、系统的宣讲。余三元还从“回顾奋斗路,安徽形象更光彩”“走好赶考路,安徽机遇更凸显”“眺望奋进路,安徽前景更可期”“保障前行路,党建引领更有力”等4个方面谈了学习体会。

  报告会主题鲜明、分析透彻,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思想性、实践性。合肥市与会者表示,要把省党代会精神学懂学透、谋深谋远、抓紧抓实,拉高标杆、奋勇争先,只争朝夕、埋头苦干,努力成为全球科技创新的“开拓者”、全国战新产业发展的“排头兵”、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优等生”、全省“三地一区”建设的“领头雁”。宿州市与会者表示,要以此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提高“学”的站位,营造“讲”的氛围,紧盯“用”的质效,始终坚持“干”字当头,切实把省党代会精神转化为宿州发展的生动实践,加快打造“一城两区三基地”,即皖苏鲁豫交汇区域新兴中心城市、具有重要影响力的皖北承接产业转移集聚区和城乡融合发展先行区、长三角数字经济基地、现代物流基地、绿色农产品生产加工供应基地,奋力冲刺全国百强市。池州市与会者表示,要“全面动起来、立即干起来”,扎实做好项目建设、大力开展 “双招双引”,全面提升产业发展水平,加快推进优势产业集群发展,奋力推动省党代会精神落地落实,为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作出贡献。

编辑: 王腾飞
推荐阅读
站到更高起点 挺起中部“脊梁”


发布于2024-03-25 06:35:50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