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2022-01-16 10:28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彭旖旎 刘玉才 张毅璞 汪应智 王子麟 刘职伟

01 拷贝.jpg

  省政协主席张昌尔代表省政协常务委员会作工作报告(记者 刘玉才摄)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1月16日上午9时,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安徽省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安徽大剧院开幕。

  中共安徽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郑栅洁,中共安徽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清宪等到会祝贺;省政协主席张昌尔作省政协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省政协副主席夏涛作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省政协副主席邓向阳主持开幕会。

  据了解,本次大会会期四天,主要议程是:听取和审议省政协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省政协常务委员会关于十二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列席安徽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听取并讨论省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有关报告;选举;审议通过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决议;审议通过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关于十二届五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其他。

  上午的开幕会上,政协委员们听取省政协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省政协常务委员会关于十二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5位委员分别作大会发言。(记者 彭旖旎 刘玉才 张毅璞 汪应智 王子麟 刘职伟)

06 拷贝.jpg

  省政协副主席邓向阳主持开幕会(记者 刘玉才摄)

04 拷贝.jpg

  省政协副主席夏涛代表省政协常务委员会作关于十二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记者 刘玉才摄)

05 拷贝.jpg

  1月16日上午,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在安徽大剧院隆重开幕(记者 刘玉才摄)

02 拷贝.jpg

  委员认真听取报告(记者 刘玉才摄)

03 拷贝.jpg

  委员认真听取报告(记者 刘玉才摄)

编辑: 毛书兵
推荐阅读
11293.6亿元!安徽一季度GDP数据公布


发布于2024-04-23 06:44:21

来安徽名人馆体验非遗文化之美


发布于2024-04-21 23:30:27

合肥沪汉蓉桥改造工程正式开工


发布于2024-04-20 22:35:34

2024政务V影响力大会·安徽论坛召开


发布于2024-04-20 13:5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