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2022-01-20 18:08
  • 来源: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
  • 作者: 汪乔 刘炜鑫 史睿雯 孟一凡 程昊 王冰燕 郑强强 盛佳玉 虞结志

02.jpg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郑栅洁在闭幕会上发表重要讲话。(记者 刘炜鑫摄)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1月20日下午,安徽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圆满完成预定的各项任务,在安徽大剧院胜利闭幕。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郑栅洁在闭幕会上发表重要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国权主持大会。


  大会选举郑栅洁为安徽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选举陶明伦为安徽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选举刘海泉为安徽省监察委员会主任;选举孔祥喜、叶露中、史翔、孙正东、余敏辉、张文轩、张箭、陈冰冰、陶方启、程中才、蔡敬民、樊勇等12人为安徽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

  大会表决通过安徽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部分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人选名单。

  大会表决通过了安徽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安徽省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2年计划的决议,关于安徽省2021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2年预算的决议,关于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安徽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安徽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记者 汪乔 刘炜鑫 史睿雯 孟一凡 程昊 王冰燕 郑强强 盛佳玉 虞结志)

01.jpg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国权主持大会。(记者 刘炜鑫摄)

编辑: 王腾飞
推荐阅读
站到更高起点 挺起中部“脊梁”


发布于2024-03-25 06:3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