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举旗帜·送理论”省级示范性集中宣讲活动在省属文化企业开展

  • 2022-01-24 05:24
  • 来源: 安徽日报
  • 作者:

  日前,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举旗帜·送理论”省级示范性宣讲报告会在安徽演艺集团举行。省级宣讲团成员,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洪永平作了一场精彩的宣讲报告,受到安徽演艺集团党员干部职工热烈欢迎。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何长风赴安徽出版集团,省直机关工委讲师团团长陶旭升赴安徽新华发行集团,省委党史研究院学术委员会主任朱贵平赴安徽广电传媒产业集团,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财金处处长刘晓成赴安徽新媒体集团,武警安徽省总队保障部战勤计划处中校政治协理员刘杰连赴安徽文投公司……连日来,省级宣讲团成员走进省属文化企业开展示范性集中宣讲,结合企业实际,深入浅出讲解,确保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听得懂、记得住、能落实。

  一堂堂宣讲主题鲜明、重点突出,一场场报告系统全面、权威精准,带领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宣讲结合实际、深入浅出,让我认识到,‘两个确立’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 ”“从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了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作为一名党员,我彻底搞清了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示范宣讲高举旗帜、凝聚共识,在省属文化企业党员干部职工中激发起思想共振、情感共鸣。

  走好赶考路,奋进新征程。全会精神学深悟透、入脑入心,充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百年党史,不忘入党初心,坚决扛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忠诚尽职、奋勇争先。省黄梅戏剧院国家一级演员袁媛说:“作为一名文艺战线的党员,我将努力推出更多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的文艺作品,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的精神食粮。”皖新传媒文化消费总公司政企业务部总监李尚坤说:“作为重点读物的发行人员,我将学好用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充分发挥安徽新华发行集团重点政治读物发行主渠道作用,将全会读物及时送到全省广大党员干部手中。”

  记者 张理想

编辑: 杨杨
推荐阅读
11293.6亿元!安徽一季度GDP数据公布


发布于2024-04-23 06:44:21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