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2022-03-03 05:30
  • 来源: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
  • 作者: 张毅璞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召开在即,3月2日上午,在皖全国人大代表陆续抵达合肥,3月3日,安徽代表团将集体启程赴京参会。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根据省人大常委会的要求,代表报到的各项环节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集合住地还为代表们准备了医用口罩等防疫物资。

  “今年是十三届人大最后一次会议,同时也是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之年,是新征程开启的重要一年,所以我对大会充满期待。”全国人大代表、安徽省农业科学院副院长赵皖平表示,要通过这次大会,把党中央的重要部署一件件落到实处。“特别是我作为农业科技战线的代表,希望把总书记的要求,大会的要求及时传达给农民朋友,在建设美好安徽的过程中,更加体现安徽农村的美、农业的强,农民的富。”

  “今年是十三届人大第五次会议,也是这一届最后一次会议,期盼大会圆满成功。”全国人大代表、合肥公交集团客服中心副主任李祥斌表示,他希望更多的意见建议能得到相关部门的支持,让老百姓所反映的心声得到妥善解决,让老百姓的生活更有幸福感和获得感。(记者 张毅璞)

编辑: 刘贤辉
推荐阅读
安徽加快打造公平公正的市场环境


发布于2024-04-15 06:36:20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