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2022-03-07 05:11
  • 来源: 安徽日报
  • 作者: 张岳 李浩

  3月6日,出席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的住皖全国政协委员,分别参加各自界别小组会议,围绕政府工作报告进行讨论。

  委员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2021年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艰辛历程,部署了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上新一年的目标任务。报告总结成绩实事求是,部署工作思路清晰,分析问题深入到位,是一个求真务实、催人奋进的好报告。过去一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面对复杂严峻的国内外形势和诸多风险挑战,全国上下共同努力,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年主要目标任务较好完成,“十四五”实现良好开局,彰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

  委员们表示,今年经济社会发展任务重、挑战多,面对新的形势和任务,更需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作为政协委员,要切实担负起光荣使命,切实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围绕中心任务、群众关切问题议政建言,团结带动界别群众按照报告各项部署做好本职工作,以高水平履职助力国家高质量发展,用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 毛书兵
推荐阅读
11293.6亿元!安徽一季度GDP数据公布


发布于2024-04-23 06:44:21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