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2022-03-09 06:34
  • 来源: 安徽日报
  • 作者: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五次会议3月4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开幕。连日来,住皖全国政协委员和列席人员,与来自全国各党派团体、各族各界的委员们一起,紧扣党和国家工作大局,深入协商议政、认真履职尽责、广泛凝聚共识,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汇聚智慧和力量。

20220305000853A.JPG

  3月4日下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开幕。图为出席大会的部分住皖全国政协委员和列席人员。

政协委员行前会.jpg

  3月3日上午,住皖全国政协委员赴京出席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动员会在合肥召开。

20220305000856A.JPG

  3月5日,出席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的住皖全国政协委员穆可发、马露、吴春梅、马传喜(左起)围绕政府工作报告进行讨论。

许礼进刘屹.jpg

  3月6日,住皖全国政协委员许礼进、刘明平、刘屹(左起)在小组会后就关心话题进一步探讨。

编辑: 王腾飞
推荐阅读
11293.6亿元!安徽一季度GDP数据公布


发布于2024-04-23 06:4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