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2022-03-09 09:50
  • 来源: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
  • 作者: 张毅璞 王冰燕 郑强强 李晓露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每个建议都来自基层,我要把基层的声音传递到全国两会。”全国人大代表、安徽省公安厅物证鉴定管理处副处长陈林接受中安在线“云访谈”表示,为了更好地履职,坚持以多种形式深入基层,开展充分调研,努力把基层公安机关、公安民警的真实声音传递上去。

  作为公安系统的代表,五年来陈林立足公安事业发展、公安队伍建设、公安民警及家属的诉求鼓与呼,为人民发好声,为公安代好言。陈林是一名刑事技术民警,每年出差办案160余天,在办案之余,通过座谈会、谈心等形式,了解更多基层现状、听到更多基层声音。同时加强与各警种沟通,围绕工作中的难点、堵点,确定调研专题,积极参加省人大的代表联络办组织的专题调研,每年“两会”陈林都会提交4至5个建议。

  今年参加全国两会,陈林带来了两个方面的建议。一是关于涉电信网络诈骗案件久冻无主账户资金处置的建议,提出对无法确定账户实际控制人的久冻无主账户资金,进行分类处置;二是关于强化乡村人才供给的建议,提出通过完善人才引进流动、培养支持、激励保障等机制以及建立乡村本土人才库、发展农村职业教育等措施进行解决。(记者 张毅璞 王冰燕 郑强强 李晓露)

编辑: 叶广冬
推荐阅读
站到更高起点 挺起中部“脊梁”


发布于2024-03-25 06:35:50

打造专业化团队 推进高质高效春耕


发布于2024-03-25 06:34:23

春风送岗位 “职”达家门口


发布于2024-03-25 06:33:24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