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2022-03-10 06:19
  • 来源: 安徽日报
  • 作者:

  3月5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的我省全国人大代表,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以饱满热情和严实作风,同全体代表一起,紧紧围绕今年党和国家工作大局,结合安徽实际,认真审议报告和议案,积极建言献策,努力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力量。记者 徐国康 摄影报道

3月5日下午尤权与代表们共同审议报告。.jpg

  3月5日下午,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安徽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审议李克强总理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统战部部长尤权与代表们共同审议报告。

3月5日下午全国人大代表黄春燕在审议时发言。.jpg

  3月5日下午,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安徽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全国人大代表黄春燕在审议时发言。

3月6日上午杨善竑围绕“双减”政策话题发言。.jpg

  3月6日上午,在安徽代表团举行的分组会议上,全国人大代表杨善竑围绕“双减”政策话题发言。

3月6日,全国人大代表梁金辉在审议时发言。.jpg

  3月6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安徽代表团举行分组会议,全国人大代表梁金辉在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发言。

3月7日,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的在皖全国人大代表彭寿在驻地接受媒体采访。.jpg

  3月7日,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的在皖全国人大代表彭寿在驻地接受媒体采访。

3月7日,姚顺武就乡村振兴话题发言。.jpg

  3月7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安徽代表团举行分组会议。全国人大代表姚顺武就乡村振兴话题发言。

3月7日下午,全国人大代表徐恒秋在审议时发言。.jpg

  3月7日下午,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安徽代表团举行分组会议,审查计划报告和草案、预算报告和草案,全国人大代表徐恒秋发言。

3月8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安徽代表团举行分组会议,全国人大代表孙学龙在审议时发言。.jpg

  3月8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安徽代表团举行分组会议,全国人大代表孙学龙在审议时发言。

3月9日上午,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安徽代表团小组会议结束后。几名代表就“民生”话题在交流。.jpg

  3月9日上午,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安徽代表团小组会议结束后。几名代表就“民生”话题在交流。


编辑: 王腾飞
推荐阅读
11293.6亿元!安徽一季度GDP数据公布


发布于2024-04-23 06:4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