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2022-03-11 05:15
  • 来源: 安徽日报
  • 作者: 李浩 张岳

  3月10日下午,赴京出席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的住皖全国政协委员,在认真参与各项会议议程、圆满履行职责后返回合肥。

  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期间,住皖全国政协委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下团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责,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责任感,深入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报告,审议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等文件,围绕党和国家中心工作,结合安徽发展实际,深入协商议政,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大家一致表示,今年要把迎接中共二十大、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履职为民、提高协商议政水平,努力在思想引领上求实效、在协商建言上出成果、在服务大局上有作为,为保持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贡献力量。


编辑: 王腾飞
推荐阅读
11293.6亿元!安徽一季度GDP数据公布


发布于2024-04-23 06:44:21

来安徽名人馆体验非遗文化之美


发布于2024-04-21 23:30:27

合肥沪汉蓉桥改造工程正式开工


发布于2024-04-20 22:35:34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