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2022-07-01 05:19
  • 来源: 安徽日报
  • 作者: 李明杰 通讯员 梁冰清

  连日来,省军区民兵“四会”教练员教学比武竞赛活动在合肥举行,来自16个市百余名民兵教练员同台竞技、角逐冠军。省军区司令员刘孝华、政治委员王贵胜、副政治委员兼纪委书记南晓敏莅临现场指导。省军区机关、军队院校、东部战区军种部队等组训专家参与教学评判。

  民兵教练员是民兵中的 “武教头”。此次比武竞赛旨在锻造培养一批钻打仗、会组训、善教学、懂管理的民兵教练员队伍,为提升我省民兵军事训练质效提供人才支撑。参赛对象为经过各市自下而上遴选推荐,具备较强教学组训能力的民兵专兼职教练员。比武课目聚焦民兵应急应战使命任务,区分应急救援、工程抢修、装备维修、运输投送、通信保障等12个专业,由省军区统一下达比武课目“清单”,民兵教练员自选比武教学课目,按照“四会”要求,采取逐人评比、平行作业方式组织实施。通过比武竞赛,检验了各市民兵教练员队伍建设成效,推动了民兵实战化训练迈上新台阶。

编辑: 毛书兵
推荐阅读
全省严查中!持续至9月底!


发布于2024-04-17 12:10:00

一季度 安徽进出口总值居中部第一


发布于2024-04-17 10:1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