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2022-07-21 19:43
  • 来源: 央广网
  • 作者:

  7月20日上午9时,中共安徽省委“中国这十年·安徽”主题新闻发布会在合肥举行。

  安徽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郑栅洁作主题发布并回答记者提问。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清宪,省委副书记程丽华,省委常委、副省长张红文回答有关提问。省委新闻发言人,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郭强主持。

  郑栅洁在主题发布时说,安徽是中国革命的一片热土、农村改革的重要源头、科技创新的一个高地。十年间,安徽实现了总量居中、人均靠后向总量靠前、人均居中的跨越发展;实现了科教大省向科技创新策源地的跨越发展;实现了传统农业大省向新兴产业聚集地的跨越发展;实现了内陆腹地向改革开放新高地的跨越发展。

  发布会上,记者们共提了八个问题,分别围绕贯彻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推进“一改两为”工作、打造新兴产业聚集地、落实“双碳”战略、实施十项暖民心行动、保障国家粮食安全、打造科技创新策源地、高新技术产业发展等方面。

  一组图片,看安徽,十年跨越。

  出品丨央广网安徽频道

  策划统筹丨周然

  文字采写丨鲍玉婵 徐鹏 徐秋韵 汪称 张宣剑 赵家慧

编辑: 王腾飞
推荐阅读
池黄高铁4月26日正式开通运营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池黄高铁4月25日开始售票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