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2022-08-01 21:33
  • 来源: 安徽省文联
  • 作者:

  ★ 建军节 ★

  喜迎二十大,共建双拥情。今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日前,由省文联十多位美术、书法工作者组成的小分队来到省军区,开展“送书画进军营”文艺志愿服务活动,以文艺的方式向广大官兵致以节日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省委常委、省军区政委王贵胜,省军区副政委南晓敏看望了小分队一行。省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何颖,省书协主席吴雪,省美协主席陈林等参加活动。

  王贵胜对省文联工作特别是坚持深入军营开展文艺志愿服务表示肯定,希望今后进一步依托文联“两大优势”,深化军民共建工作,为激发广大官兵聚焦练兵打仗,致力强军事业,做祖国和人民的钢铁长城发挥更大作用。

  活动现场,来自省美协、省书协、安徽文学艺术院、安徽文艺理论研究室的小分队成员不畏酷暑,结合官兵意愿现场挥毫泼墨,创作了60余幅书画作品,并进行交流互动,受到了大家的欢迎和好评。

  近年来,省文联高度重视双拥工作,积极组织引导广大文艺工作者深入军营开展志愿服务,汲取养分、陶冶情操,激发灵感、促进创作,为部队文化建设、丰富官兵业余文化生活做出应有贡献,努力营造“军地一家亲”的良好氛围。

  相关链接

  海报来源:安徽日报

编辑: 王腾飞
推荐阅读
全省严查中!持续至9月底!


发布于2024-04-17 12:10:00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