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2022-08-13 08:55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檀美玲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8月12日下午,由安徽省委宣传部、安徽省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办的安徽省新闻战线第九届 “好记者讲好故事”演讲比赛决赛在安徽广播电视台举行。

  安徽省新闻战线第九届好记者讲好故事决赛现场

  经过预赛,来自全省各地新闻单位共10名选手进入决赛。从量子科学先行研究者郭光灿到抗战老兵朱鹏祥、戴清,从种粮能手徐淙祥到江豚爸爸张八斤,选手们声情并茂地讲述着在新闻工作中亲历、亲见、亲闻、亲为的感人故事,充分展现了新闻工作者记录时代步伐,讲好发展故事,传播安徽声音的初心使命。

  获奖选手合影

  安徽广播电视台吴言

  安徽新媒体集团高佳

  经过激烈角逐,安徽广播电视台吴言和濉溪县融媒体中心刘文静获得一等奖,安徽新媒体集团高佳和六安市广播电视台李胜男获得二等奖,其他选手获得三等奖。其中,前3名选手将代表安徽参加全国第九届“好记者讲好故事”活动选拔赛。(记者 檀美玲 摄影 符秀云)

编辑: 毛书兵
推荐阅读
从松石云海间出发 池黄高铁驶来!


发布于2024-04-26 09:35:13

池黄高铁4月26日正式开通运营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