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2022-09-02 16:07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顾继月 陈欣然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8月29至31日,因合肥市吴夹弄城中村征迁,位于安徽省儿童医院正后方的“口罩天使中途宿舍”进行搬迁。

  这件温暖的事情牵动了社会各界人士的心。

  8月29日下午,本网记者来到搬迁现场看到,许多爱心企业和社会志愿者早已自发来到老宿舍,帮助这些孩子们搬新家。家长、宿舍工作人员正在清空老宿舍,搬家车辆一趟又一趟往返于“宿舍”旧址和新家。

  截至目前,位于上派路的“新宿舍”内部构造和布局已经建设完毕,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正忙着对新宿舍进行开荒清洁。电梯入口处,志愿者对墙面进行艺术绘画,希望让新宿舍看上去充满童趣。

  据了解,“新宿舍”内部的部分洗衣机、厨具等生活用品为爱心人士和企业捐赠。(记者 顾继月 陈欣然 摄影 刘玉才 摄像 段玉)

编辑: 詹子系
推荐阅读
全省严查中!持续至9月底!


发布于2024-04-17 12:10:00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