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2022-10-14 05:48
  • 来源: 安徽日报
  • 作者: 张岳

  金秋十月,硕果盈枝,我省广大干部群众满怀喜悦和期待。各条战线上的先进典型立足岗位传播真善美、传递正能量,发挥模范示范带头作用,构筑起引领全社会向上向善的风向标,以昂扬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希望你们继续发挥好榜样作用,积极传播真善美、传递正能量,带动更多身边人向上向善,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社会的好公民、单位的好员工、家庭的好成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自己的光和热。”习近平总书记给安徽黄山风景区工作人员李培生、胡晓春回信,对他们继续发挥“中国好人”榜样作用提出殷切期望。

  人民有信仰,民族有希望,国家有力量。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特别是思想道德建设,对加强立德树人、以文化人等各项工作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推动社会主义思想道德建设在新时代展现新气象。我省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高扬主旋律、壮大正能量,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保持健康发展态势、展现良好时代风貌,涌现出一批批时代楷模、道德模范、最美奋斗者、最美公务员等先进典型,为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凝聚起强大的精神力量和有力的道德支撑。

  文明之花处处盛开,榜样力量处处彰显。一张张朴实面孔,一个个感人故事,谱写了一曲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赞歌。先进典型是时代的先锋与标杆,带动着更多身边人向上向善。我们以先进典型为标杆,争做社会的好公民、单位的好员工、家庭的好成员,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用实际行动传播真善美、传递正能量。(张岳)

编辑: 刘贤辉
推荐阅读
全省严查中!持续至9月底!


发布于2024-04-17 12:10:00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