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2022-10-18 06:13
  • 来源: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
  • 作者: 徐慧媛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盛世迎盛会,奋进向未来。10月16日上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开幕。安徽医疗卫生系统党员干部群众怀着期盼又激动的心情,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精神,在各自岗位上奋发有为、开拓进取,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医疗健康事业。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安徽省立医院)组织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现场直播。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安徽省立医院)院党委书记刘连新表示,收看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上,我们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以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建设为引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医院高质量发展,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全力守护安徽及周边地区人民群众生命健康,为健康中国和健康安徽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作为一名参加过援鄂和援沪的抗疫医疗队员,安医大一附院感染科二病区护士长周翠梅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医务工作者,我们必须坚定理想信念,苦练内功,用专业、爱心、耐心,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特别是面对新冠疫情、灾害等危害人民生命健康安全的时刻,我们一定会挺身而出,义无反顾,无论生死,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

  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组织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现场直播。

  “报告指出,把保障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完善人民健康促进政策。”安徽省妇幼保健院中心院区医技党支部副书记管晓龙表示,今后将始终与党的要求同心同向,把好航向,奋力担当,用心用情服务患者,用实际行动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方针,向党和人民交上合格答卷。

  “行进新时代新征程,作为一名卫健系统的年轻干部和省委党校中青班学员,我将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与党的要求同心同向,把好航向;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安徽省第二人民医院宣传统战部主任夏鹏程表示,坚决做到把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落实到工作中,用实际行动践行总书记的嘱托和期望。坚决做到胸怀“国之大者”,紧紧抓住人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采取更多惠民生、暖民心举措,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坚定不移走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赶考路,把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的健康需求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记者 徐慧媛)

编辑: 王腾飞
推荐阅读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