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2022-10-20 00:00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檀美玲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合肥市轨道集团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收听收看了大会开幕盛况,认真学习报告内容。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刻领会报告中提出的新思想、新战略、新举措,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坚定不移跟党走,踔厉奋发新时代,笃行不怠向未来,在推动合肥轨道交通事业高质量发展中书写新篇章。

  “聆听了二十大报告,备受鼓舞,干劲倍增!”合肥市轨道集团建设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第四党支部书记周巨恒表示,“当看到报告中提到推进新型工业化,加快建设制造强国、质量强国、航天强国、交通强国、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时,我感受到强烈的使命感。我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提升岗位奉献、服务地铁建设的强大动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发扬好铁军精神、工匠精神。”

  “党的二十大报告强调,必须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宋能超蓝领创新工作室”领衔人、合肥市轨道集团运营分公司乘务一中心电客车司机队长宋能超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将持续发扬‘比学赶帮超’精神、激发青年同事自主创新意识,为轨道交通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一份青春力量。”

  合肥市轨道集团运营分公司供电一中心接触网工程师孙志表示,青年强,则国家强,新时代青年,要始终不渝沿着正确道路、正确方向不断前进,以敢闯敢试、攻坚克难、锐意进取的精神,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作为一名轨道供电专业一线技术工人,我将始终坚持扎根在基层,深入一线、深入现场,秉承匠心,将一线生产中遇到的难题转化为创新研发的源泉,通过攻坚克难,提高设备检修效率,保证设备运行安全,为合肥轨道平稳运营撑起一道安全屏障,护航市民乘客的平安出行。”

  “我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二十大报告,内心无比激动。”合肥市轨道集团建设分公司机电三处主管吕燕如表示,“作为轨道一线的建设青年,我们要立足本职岗位,以攻克轨道建设难题、提升建设质量标准为己任,不断勤修业务素养,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自己的贡献。”(李丽媛 记者 檀美玲)

编辑: 詹子系
推荐阅读
11293.6亿元!安徽一季度GDP数据公布


发布于2024-04-23 06:44:21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