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2022-10-26 01:37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苏艺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10月19日下午,安徽省市场监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省局党组书记、局长韩永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安徽省代表团讨论党的二十大报告会议精神;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韩永生、吴丽华、杨燚、张志宏、刘存俊进行了研讨发言。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具有强大的历史穿透力、思想引领力、政治动员力、时代感召力,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具有划时代、里程碑意义。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掌舵领航、坚强领导下,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下,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创造了彪炳史册、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谱写了气壮山河、震古烁今的盛世华章,彰显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
  会议要求,全省市场监管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定坚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一是深入开展大学习,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要以党支部为单位,组织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牢牢把握”的重要要求,深刻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髓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二是深入开展大宣传,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人人皆知。要借助“两微一端”、内刊杂志、简报等各种媒介,通过主题宣讲、媒体宣传等各种形式,全方位、多层次、立体化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宣讲活动,教育感召全系统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斗志昂扬、奋发有为地做好本职工作、干好自己的事情。三是深入开展大贯彻,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要坚持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做好本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引导党员干部以学促干、以学笃行、以学增效,坚决落实好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一系列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全力推进全国统一大市场建设,加快实施质量强省、知识产权强省战略,着力强化法治监管、信用监管、智慧监管,坚决守牢食品、药品、工业产品、特种设备安全底线,为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作出新贡献。(记者 苏艺)

编辑: 陈邦银
推荐阅读
从松石云海间出发 池黄高铁驶来!


发布于2024-04-26 09:35:13

池黄高铁4月26日正式开通运营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池黄高铁4月25日开始售票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