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2022-10-27 01:29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10月25日上午,安徽省农业农村厅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全省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举世瞩目、举国关注,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作的二十大报告,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全厅党员干部一定要牢记党的初心使命,牢记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牢记“国之大者”, 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现实意义、历史意义,坚定不移、奋勇争先,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为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作出“三农”贡献。

  会议强调,厅属各单位党组织要按照“五个牢牢把握”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一要抓学习。全厅党员干部要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作表率,迅速组织传达学习,通过理论中心组、专家辅导、交流研讨等形式,组织开展形式丰富多样的学习交流活动。通过学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抓宣传。根据中央和省委统一安排部署,制定推动厅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实施方案,既要高质量完成规定动作,又要注重体现“三农”特色,按照时间表、路线图,扎扎实实推动宣传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成效。三要抓落实。按照党的二十大对“三农”工作的决策部署,聚焦乡村全面振兴、农业强省、粮食安全等重点,努力做好新时代新征程“三农”各项工作。当前要毫不放松抓好秋收,保质保量完成秋种,做好前三季度农业农村经济形势分析,完成农田机井排查整改,抓好群众满意度不高等问题解决等工作,以“三农”工作实际成效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记者 彭旖旎)

编辑: 陈邦银
推荐阅读
从松石云海间出发 池黄高铁驶来!


发布于2024-04-26 09:35:13

池黄高铁4月26日正式开通运营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池黄高铁4月25日开始售票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