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连线党代表

  • 2022-11-09 07:58
  • 来源: 安徽日报
  • 作者: 李浩

苏保信在宣讲中。 (受访者供图)

  “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高屋建瓴、视野宏阔、振奋人心……”日前,铜陵精达特种电磁线股份有限公司视频会议室气氛热烈,公司高管、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铜陵地区各公司总经理、党支部书记和党务工作者,以及国家税务总局铜陵经开区税务局的部分工作人员,佩戴党员徽章,聆听参会归来的党的二十大代表、铜陵精达特种电磁线公司实验室主任、高级技师苏保信作大会精神宣讲报告。

  从北京参会归来后,苏保信认真“备课”,反复学习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第一时间做好宣讲笔记。他从深刻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科学内涵和本质要求、始终坚持高质量发展、始终保持新时代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精神状态等方面,图文并茂地分享了自己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体会和思考。

  “这是我第二次走进人民大会堂,但作为党代表参加会议和接受对一线技术人员的表彰,心情是不同的,因为更有一份沉甸甸的责任在肩上。”苏保信说,党的二十大发出了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的动员令。作为支撑中国制造、中国创造的重要力量,每一位产业工人都要勤学苦练、深入钻研,勇于创新、敢为人先。

  宣讲会上,大家认真观看课件,不时在笔记本上记录要点,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新的认识。“听了苏保信的宣讲,我更深入地理解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中让我感受最深的一句话是: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铜陵精达里亚特种漆包线有限公司青年党员戚欢听完宣讲后深感激动,他说,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同时也是公司一线技术员,要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发挥自身技术优势,持续推进特种扁平电磁线、高精特种导体的技术研究,为公司的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连日来,苏保信还走进田间地头、工厂车间、机关单位,把党的二十大精神送到父老乡亲、干部职工的心坎上。苏保信表示,今后他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提高自身能力素质,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始终坚持创新是第一动力,深入开展特种扁平电磁线、高精特种导体和高温超导材料的技术研究,为中国式现代化贡献智慧和力量。(记者 李浩)

编辑: 付刚
推荐阅读
站到更高起点 挺起中部“脊梁”


发布于2024-03-25 06:35:50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