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2022-11-14 07:21
  • 来源: 安徽日报
  • 作者: 黄永礼 班慧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11月11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分别在铜陵市、宣城市、省委党校(安徽行政学院)、省民主党派等党外人士报告会上作宣讲报告。

  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副秘书长陶方启,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纪委常务副书记、省监委副主任刘大群,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朱春旭,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讲师团团长张彪等分别开展宣讲。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深入学习领会、把握精神实质、做好全面落实,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推动各项工作不断进步。

  在省委党校(安徽行政学院)的报告会上,陶方启围绕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3个方面,聚焦党的二十大的主题,紧密结合安徽实际,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讲解和深入阐释。宣讲期间,陶方启还前往李克农故居开展基层宣讲,踏寻先辈足迹、深切缅怀先烈,学习感悟党的初心使命,同基层干部群众开展面对面互动交流。

  在铜陵市的报告会上,刘大群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落实全面从严治党部署要求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系统阐释和解读。报告会后,刘大群前往铜陵职业技术学院、郊区,与高校师生、基层纪检干部等面对面互动交流,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调研郊区第一纪检监察协作区等。

  在宣城市的报告会上,朱春旭围绕党的二十大重大意义、党的二十大主题、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解读。宣讲期间,朱春旭还走进宣城市宣州区澄江街道花园村、宣城职业技术学院,与基层群众和高校师生等面对面互动交流。

  在省民主党派等党外人士的报告会上,张彪从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精神实质,为奋力开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局面凝聚强大合力等方面,紧密结合统战工作实际,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系统阐释和解读。报告会后,张彪走进合肥市庐阳区三孝口街道赤阑桥“老城新派”新的社会阶层实践创新基地,与党外代表人士和基层统战干部互动交流。

编辑: 毛书兵
推荐阅读
站到更高起点 挺起中部“脊梁”


发布于2024-03-25 06:3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