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2023-02-02 11:58
  • 来源: 安徽新闻联播
  • 作者:

2.png

  今年“新春第一会”,省委明确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的目标并作出重要部署,在全省广大干部群众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贯彻省委“一以贯之五做到”要求,为推动全省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大家一致认为,“新春第一会”提振精气神,激发新干劲。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就是要拉高标杆、主动作为,争先创优,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真抓真落实,实现“踔厉奋发五提升”。

  安徽安科生物工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高级副总裁 姚建平

  “新春第一会”令人振奋、倍受鼓舞。在省委省政府的指导下,营商环境发生了很大改变,工作作风也得到了很大提升,我们的发展动力越来越强。

  铜陵上峰水泥股份有限公司执行董事 党委书记 俞萍锋

  在“新春第一会”上面受到表彰,感到非常光荣,也倍受鼓舞。会上对优化营商环境、为企办实事提出了非常具体又有针对性的要求,安徽的营商环境必定会越来越好。

  芜湖赛宝机器人产业技术研究院 院长 方植彬 

  获得2022年度安徽省现代服务业企业30强的荣誉,我们倍感振奋,同时也让我们深刻感受到了省委省政府对优化营商环境的决心。

  安庆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主任 李文胜 

  “新春第一会”发出了全面提升工作效能的强烈信号,这既是鼓励、更是鞭策。我们将按照“一以贯之五做到”“踔厉奋发五提升”的要求,全力以赴抓项目稳投资。

  目标鼓舞人心,部署催人奋进。大家纷纷表示,要保持拼的勇气,强化拼的劲头,紧紧扭住真抓真落实这个关键,出实招、重实干、求实效,奋力前行,以优良作风凝聚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强大力量。

  安徽新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党支部书记 高峰 

  “新春第一会”后,我们的发展动力更足。作为一家专精特新企业,我们要继续发挥细分领域技术优势,突破关键核心技术,助力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

  安徽三宝棉纺针织投资有限公司 总经理 马晓飞

  我们荣获安徽省专精特新企业50强。我们将以此为动力,不松劲、不停步,以更多的新技术、新工艺、新成果为新材料产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砀山圣沣食品有限公司 总经理 柳汝兴

  “新春第一会”增强了我们企业发展的信心。我们将充分发挥省级龙头企业的带动作用,加大市场开拓力度,为乡村振兴赋能,为农民致富增收助力。

  马鞍山市含山县投资促进中心 主任 方庆华

  我们将认真学习贯彻此次会议精神,以实干的心态、拼抢的姿态、奔跑的状态,全力开创“双招双引”工作新局面。

  滁州市全椒县企业服务中心 主任 李平

  (“新春第一会”)为我们今年工作指明重点,提振信心,我们将聚焦为企优环境,常态化开展企业遍访和诉求办理,用真心出实招求实效为企纾困。

编辑: 杨杨
推荐阅读
站到更高起点 挺起中部“脊梁”


发布于2024-03-25 06:35:50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