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2023-03-07 05:53
  • 来源: 安徽日报
  • 作者: 张岳 李浩

  3月6日,出席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的住皖全国政协委员,分别参加各自界别小组会议,围绕政府工作报告进行讨论。

  委员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高举旗帜坚定不移,总结成绩实事求是,确定目标科学合理,是一个统筹布局、求真务实、开新图强的好报告。国内生产总值增加到121万亿元,五年年均增长5.2%;脱贫攻坚任务胜利完成,近1亿农村贫困人口实现脱贫……政府工作报告中一串串令人振奋的数字,成为过去五年极不寻常、极不平凡的生动注脚。过去五年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根本在于习近平总书记的举旗定向、掌舵领航,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更加彰显了“两个确立”是战胜一切艰难险阻、应对一切不确定性的最大确定性、最大底气、最大保证。

  委员们表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要紧紧围绕中共二十大和政府工作报告作出的安排部署、明确的目标任务,切实肩负起“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重任,找准政协履职的切入点着力点,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记者 张岳 李浩)

编辑: 叶广冬
推荐阅读
全省严查中!持续至9月底!


发布于2024-04-17 12:10:00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