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2023-03-09 05:41
  • 来源: 安徽日报
  • 作者:

  “‘三严三实’已经成为党员、干部在新时代干事创业的‘定盘星’‘动力源’。”全国人大代表张君毅深有体会地说。

  张君毅表示,奋进新征程,省委提出“一改两为五做到”,是对“三严三实”要求的再贯彻、再落实,是对“三严三实”内涵的再丰富、再拓展。我们始终牢记总书记的谆谆教诲,把践行“三严三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让严作风、谋实事、促发展的要求进一步走深走实,奋力谱写现代化美好安庆建设新篇章。

  “在改作风上从严从实,在谋实事上用心用力,在促发展上见行见效。”张君毅告诉记者,安庆市牢牢把握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要求,选派干部到先发地区、上级部门、专业机构体悟实训、跟班锻炼,提升本领素养;增强“慢进是退、不进更是退”的紧迫感和“跳起来摘桃子”的拼劲,强化责任担当;出台实施“发展退位、干部让位”制度,树立鲜明导向。

  安庆市牢牢把握办实事这个基本着力点,统筹推进10项暖民心行动、省定和市县乡村民生实事,为民生兜底;常态化开展领导干部公开接访和阅批群众来信,着力解决一批群众反映强烈的难点堵点问题,为群众解忧;围绕打造“满宜办”一流营商环境,扎实开展“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和“优环境、稳经济”活动,为企业纾困。

  “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深化‘三严三实’,全面提升工作效能。” 张君毅表示,要锚定发展目标,明晰发展路径,提升发展质效,推动安庆市各项主要经济指标动态增幅进入全省第一方阵。(记者 范孝东 朱胜利)

编辑: 杨杨
推荐阅读
全省严查中!持续至9月底!


发布于2024-04-17 12:10:00

一季度 安徽进出口总值居中部第一


发布于2024-04-17 10:1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