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2023-03-09 21:55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韩永生代表建议,重视优化营商环境,制定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法律和制度,强化竞争政策基础地位,强化非税优惠政策设计。

  姚金健代表建议,出台鼓励新能源企业出口的规划和税收优惠政策,搭建新能源企业出口服务平台。

  吴春梅代表建议,支持建设一流应用型高校,从政策项目上加大对中德教育合作示范基地的支持。

  彭寿代表建议,在安徽建立材料创新平台,加快推进基础材料产业链的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三化融合;加强支持皖北地区发展顶层设计,推进帮扶的产业链、人才链等深度融合。

  梁金辉代表建议,支持白酒等产业改造升级;分类梳理国企改革成功案例,广泛推广。

  王运敏代表建议,设立战略性矿产资源增储上产开发重大工程专项。

  车照启代表建议,加大对农业生产性服务业的扶持力度,培育公益性、半公益性的生产服务体系,保障粮食安全。

  赵皖平代表建议,粮食安全产业带建设要向黄淮、东北、长江中下游、洞庭湖等传统粮食产区聚焦;在农村地区大力开展移风易俗,切实减轻农村居民“人情债”。

  吕卉代表建议,把文艺资源整合起来,助力乡村振兴。

  (摘发9位代表审议发言)

编辑: 王腾飞
推荐阅读
全省严查中!持续至9月底!


发布于2024-04-17 12:10:00

一季度 安徽进出口总值居中部第一


发布于2024-04-17 10:14:27

热点图片